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內湖小型辦公室出租

服務項目 : 內湖小型辦公室出租

簡介
商務中心提供客戶美好的工作環境,高質感的商務空間,有專業秘書提供您完善的商業服務,提升工作效率。商務中心內湖小型辦公室出租地點位於捷運文湖線西湖站,出站即可抵達,座落於內湖科學園區的黃金辦公商圈-晶鑽大樓12樓,能遍覽大直內湖區的繁榮美景,辦公室環境裝潢精緻,週邊機能十分良好,上下班通勤方便省時。

內湖小型辦公室出租適合1到5人辦公的舒適空間,在如今科技化的時代下,許多企業只需有網路便可辦公,已不在侷限於傳統的辦公室空間,比起租賃一層大樓辦公室,在員工人數不多的前提下,小型辦公室出租更加有彈性,更節省企業成本,對於商務人士來說,小型辦公室是最佳的選擇。

內湖小型辦公室出租內容提供:
商務辦公室 - 風景宜人,適合1-5人的舒適空間
會議室 - 大型會議室一間、小型會議室一間
貴賓接待區 - 可做為客戶商務接待,簡易會商場所
休憩區mini bar - 全天候供應茶點、咖啡、微波爐、冰箱等設施
兩處事務專區 - 列印、影印、傳真、掃描等事務服務

欲瞭解更多內湖小型辦公室出租相關資訊,請上商務中心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