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內湖商務辦公室

服務項目 : 內湖商務辦公室

簡介
內湖商務辦公室提供優質商務服務,親切的專業秘書服務,現代的商務辦公設備,完善的會議室。我們位於捷運西湖站,內湖科學園區黃金商業地段,交通方便,鄰近松山機場,在台北市四通八達。節省您劃規商務辦公室的時間成本、聘用秘書、商務辦公室設備等等的固定支出,省確一切商務設備的成本,更不必花費昂貴的商務辦公室裝潢費用,可以立即使用專屬於您的內湖商務辦公室。

內湖商務中心提供全方位的辦公室商務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直撥專線電話、中央空調、專人清潔服務,保全服務、人體工學辦公桌椅、落地窗優良採光、24小時門禁自由進出、住宿客房、餐廳及飛機票預約服務、影印服務、辦公文具代訂服務、免費網路、高頻寬無線及有線上網、專業多國語言商務秘書、接待貴賓、收發傳真、快遞信件、一般郵件及物品寄送、會議商務支援、中英文快速打字、裝訂、文字排版設定及翻譯服務。

內湖商務辦公室專為行動辦公,共享空間的商務人士提供最超值的小型辦公室服務方案,商務中心做您的遠端基地,讓您隨處都能發揮最佳效率。

欲瞭解更多內湖商務辦公室相關資訊,請上商務中心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