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台北小型辦公室

服務項目 : 台北小型辦公室

簡介
台北小型辦公室致力打造高品質的商務空間,雖不比大型商辦的氣派,但也是位在台北高級商務地段的五星級舒適環境,人數不多的合夥人或是小型企業需要中長期場地使用,都適合進駐我們的小型辦公室。我們的辦公室服務內建中央空調、直播專線、專人的打掃清潔與保全服務,在台北的小型辦公室普遍因地狹人稠,空間有限的狀況下感到環境擁擠,若有訪客到來洽公那更是不堪,租用我們的小型辦公室可以替您解決這樣的問題。

台北商務中心的小型辦公室力求完整的服務,許多繁雜瑣碎的公家文書都可以在這裡做代辦,不需要總是煩惱著營業地址登記、政府公文信件的處理,我們有專人秘書替您遠端執行。在小型辦公室忙碌的工作,正忙到焦頭爛額時突然有重要賓客來訪,恨不得能瞬間分身之時,我們也有專業的專線接聽、訪客接待服務,務必使您的貴客賓至如歸,在洽談時能有如魚得水之勢完成重要的交易。台北小型辦公室一直都不單單是提供空間而已,我們做服務、做品質,還替您的公司做商譽。

台北小型辦公室的公共空間設有貴賓接待區,是專為客戶有商務接待時能使用;休息區的迷你吧台,全天候提供茶點和咖啡,給您一個愜意休息、在忙碌工作中喘一口氣的小空間,另外亦設有微波爐和冰箱,可以在存放並快速的補充您的活力。小型辦公室中少不了的事務專區,列印、影印、傳真和掃描,一次到位。

欲瞭解更多台北小型辦公室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