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內湖商務中心

服務項目 : 內湖商務中心

簡介
科技時代商業步調日趨快速,傳統經營思維必須不斷更新,如今大型企業不見得能在快速變換的環境中生存。商務中心提供的小型辦公室成了熱門的辦公室選項,能夠幫助企業更靈活應用商務空間。因為科技的發達,除非是大型企業機構,否則不需用多樓面。如果中小型企業租一層辦公室要裝修,分間會議室、茶水間,動輒百萬元裝修費,成本非常之高。

商務中心出租好處是能靈活運用,划算的月租即可開業。商務中心是未來趨勢,在從前氣派辦公室是作面子,然而現在網路發達,內湖商務中心是最優良的選擇。
內湖商務中心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內科園區内金融機構、餐飲、旅館、百貨、運動中心、停車等商務機能一應俱全,環境設施完善。臨近交通樞紐,10分鐘即可達台北松山機場,我們除了提供專線電話、中央空調、保全及清潔服務之外,我們也打造了五星級的高級辦公空間,以及門禁進出系統,還有住宿客房、餐廳、機票的預約服務。彈性靈活的租賃服務,提供企業完善的商務中心服務。

內湖商務中心提供:
高級商務辦公室 - 適合1-5人的舒適辦公空間
會議室 - 共兩間會議室,大型會議室一間、小型會議室一間
貴賓接待區 - 可做為客戶商務接待,簡易會商場所
休憩區mini bar - 全天候供應茶點、咖啡、微波爐、冰箱等設施
兩處事務專區 - 列印、影印、傳真、掃描等事務服務

欲瞭解更多內湖商務中心相關資訊,請上商務中心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