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台北微型辦公室

服務項目 : 台北微型辦公室

簡介
台北微型辦公室符合目前微創業的的趨勢,提供最小巧精美但五臟俱全的商務辦公空間,坐落台北精華地段,替有需求的創業者或共同合作夥伴提供舒適的微型辦公室。租用我們的辦公室,可以獲得整合型的商務服務,提供創業補助的申請使創投第一步就成功;專業的會計記帳讓報表製作沒煩惱;法律顧問解決微型辦公室使用者的法上難題;專業人資給予最好的人才;行銷設計替您完成推廣商務活動的最後一塊拼圖。完整的包套一戰式商業服務,讓您在台北微型辦公室中的一切都能得心應手。

提供給台北微型辦公室的創業夥伴,我們定期舉辦的商務知識講座,邀請各個不同行業的專人來分享專業議題,也歡迎創業夥伴能分享您的企業品牌,一方面宣傳、同時也有機會和不同的行業別進行異業合作,創造出這小小的微型辦公室中,最大的火花。我們的商務中心坐落在最精華的商務重鎮,周邊的辦公環境、生活施設都相當便利,可說是暢行無阻的工作環境,且上下班通勤方便,讓微型辦公室顛覆古板傳統想像,變成最潮的辦公方式。

台北微型辦公室的超值服務,不僅僅是商務辦公的硬體設施完善,服務周到的部分也替您解決了許多可能沒想到的煩惱,我們的行動辦公室專門為有行動辦公需求的客人提供各種遠端服務,讓您不僅微型辦公,甚至是無實體辦公。我們的微型辦公室生活資訊服務是真正關心您生活的品質與品味,扣除掉繁瑣的公事,我們能讓您擁有個人化的各種代訂服務,不會錯過您人生中的重要活動。

欲瞭解更多台北微型辦公室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