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商務中心圖片1

台北微型辦公室出租

服務項目 : 台北微型辦公室出租

簡介
台北微型辦公室出租給進行企業初創、個人工作室或是小型合作夥伴,大約1到5人的台北便利辦公空間,可以立即租借、立即進駐、立即辦公,微型辦公室也適合出租給各種辦事處、籌劃處或聯絡處的行業。低調卻不失現代時尚的內裝風格,讓所有台北微型辦公室出租的租借者都能擁有五星級的書室工作環境,擁有完善的商務服務、設施,以及齊全的辦公設備,包含水電、清潔管理、網路服務、OA事務機和會議室設備等,有親切專業的秘書替您處理內外部大小事,與其說出租一個微型辦公室,不如說出租一個完善的辦公服務體驗。

台北微型辦公室出租為了提升所有進駐戶的工作精神、整體便利性和工作效率,我們擁有開放的空間,進駐戶可以隨意使用吧台的調製品,為自己的忙碌工作之餘調配一杯專屬自己的下午茶;公開的公共活動空間也可以和其他的客戶進行交流,這是微型辦公室最大的好處,我們出租了一個辦公室,更出租了一些商業契機。除了休閒,理所當然的我們也提供了事務專區,公事上需要的文件影印、列印、傳真、掃描等事務需求,我們應當包辦,只要拿起事務區旁的內線話機,就會有微型辦公室出租的最體貼秘書前往服務。

台北微型辦公室出租個人座位、小空間的商務房間,也有提供會議室租借的服務,在這配置了一大一小兩間會議室,高規格的會議設備有升降式投影機、標準的投影布幕、音響設備等完善硬體設備,讓租用微型辦公室的會議室時,能讓會議在最有效率的狀態下進行。

欲瞭解更多台北微型辦公室出租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chinese.allproducts.com.tw/